sigyn

当你不想洗澡时(中



我又回来啦

此篇含 虫/冬/彩蛋 毒

上篇 铁/盾 文章少可直接翻主页❤️


小学生文笔,轻喷😭


内容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演员❗️





今天晚上你本来要和你可爱的男朋友Peter一起去他的毕业生party的,但是你晚上又临时加了一节课,于是你就没去成。(这里就省略小奶虫的软磨硬泡了。hhhh)


你本来已经到家了,却又被一个电话叫了出去。原因很简单,好邻居居然还喝醉了。亏今天梅姨没在家,不然他要完蛋喽。


没过多久你到了他们聚会的酒吧,他和一些同学在门口等着你呢,看见你来了,便把Peter交给你,然后散了。Peter看见是你,便一把把你搂在怀里,嘴里还断断续续的念叨“我最喜欢你了”“我最爱你了”“你知道么,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女孩”什么的,你不暗喜,有这样一个男朋友,还会没有安全感?


到了他家,你慢慢的把他放下,他靠在沙发上,迷迷糊糊的样子好可爱,这看着哪里像是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啊,他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罢了。(这糖里有刀片??)


你看的出了神,却没注意到他脸上的泛红又多里一层。

“Babe?”


你回过神,发现他正盯着你,你就好像被抓包了的小偷一样,想要回避他的眼神。但回过头来你想,不行,我不能做贼心虚。于是你装什么事都没发生的一样,说“What's the matter babe?”(怎么啦宝贝?)


纯情的少年这时候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,于是你接着调侃他,坐在他的腿上,搂着他的脖子,轻声的说“要不要和我一起洗澡?~”


你以为你的小奶蛛要被你撩的不知所措,谁想他忽然抱起你,然后边走向浴室边说“这可是你说的,my babe。”


(反正醉了,不如将计就计了😜)


(后续可以有,看你们喜不喜欢叭)





你的布鲁克林小王子终于休假了,本来想带你出去度假的他被你制止了,好不容易休假了,要先要好好的休息休息才行。


于是这一来,你们在家宅了好几天,一起看电视,一起学厨艺,一起栽培,晚上他还会抱着你讲好多他经历过的事。

场面太温馨导致我差点不想往下写了。


又到了一天晚上了,你依在沙发上,和他看着你喜欢的综艺,你知道其实他不是很喜欢看综艺节目,甚至有些看不懂,但是还是陪你一起看,陪你一起笑,虽然有些时候不知道你为什么笑。


今天关电视的时间早,于是你很疑惑的看着他,“为什么这么早就关?”


“My dear,你没有发现你还洗澡了么?”


你才想起来原来自己已经几天没有洗澡了。可能是幸福冲昏了头脑把。

你决定调侃一下他,然后说“你是不是觉得我不爱干净,然后嫌弃我了。”


“nonono我没有这个意思亲爱的。我不是有意的。”

你可爱的吧唧一脸哭丧脸的看着你,那表情,简直可爱极了。


你看着他这副表情,心想(这跟在外面那个冷脸吧唧简直就是两个人嘛)

你安慰他,“哈哈逗你的啦,我没有这个意思,不过你刚才的表情比我还可爱呢。”


“当然没有你可爱。”他搂紧了你,然后悄悄的自言自语了一句,“我最爱你了。”

(你当然知道。)


为了打破沉默,你打算撩一下他,于是你说,“要不要和我一起洗澡啊?”


吧唧立刻受宠若惊的看着你,“真的吗?!”


“哈哈哈当然是逗你的啦。”你笑道。


不出意外,你看着他失落的表情心软了。


当然后悔也是难免的。(咳不说了



彩蛋掉落🎊



“愣子干嘛,和她一起啊!”

“no man,我不能这样。”

“你个怂货。”

“我不是!”

“那你上啊!”

“no!”

……



下篇三公主(锤番外叭就,我不太会写他。)


番外可以安排的!

献出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,谢谢支持❤️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